毛集实验区立足“双减”举办教学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12-28 09:40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恒东 毛集区纪工委  
     打印

“立足双减,研思同行”。近日,毛集实验区教学开放日活动在区实验中学举办。教育局分管领导区派驻教育局纪检组、教研室负责人等到校参与观摩、交流。

活动涵盖道德与法治、语文、数学、英语、体育、地理、生物、物理、化学、美术等10个学科。体现了实验中学围绕双减背景设置标准课程“教学评一致性”理念。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观摩、交流提高的平台,提升教学质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双减”主要指在义务教育阶段有效减轻学生过重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是区教育局对全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督导考核的重点工作,也是派驻监督工作的重点。近年来我区“双减”工作在教育局和派驻纪检的双重监督下得到了有效的提升。(发稿人:李恒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