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楚认识协作区作用,完善协作区建设

时间:2023-12-28 09:50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蒋勤志 毛集区纪工委  
     打印

纪检监察协作区积极推进“室组地”联合协作工作机制,在统筹力量的基础上,综合运用各自优势,补齐短板,紧紧围绕相同目标发力,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办案人员紧缺、案件质量不高等问题,同时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优化了纪检监察资源,浓郁了廉政文化氛围,提高了办案力量。

使用纪检监察协作区打通了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拉近了纪检监察队伍与群众的距离,协作区配合乡镇开展工作以来,使案件办理力度、信访回复效率等均得到了较好的提升,进一步提高了政府在群众心中的公信力,为我区高质量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针对协作虽存廉政文化宣传氛围还不够浓厚、业务能力还需进一步提升等问题,将“对症下药”给出对策及打算,持续发挥好协作区的重要作用。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