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集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4-01-15 16:23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王妍 毛集区纪工委  
     打印

清风扬正气,廉洁润人心。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夏集镇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1月12日下午,夏集镇组织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镇党政人大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相关同志列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通报了部分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案例,集体观看了《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警示教育片,听取了2023年镇纪委工作报告及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最后镇党委书记对会议作出总结并结合夏集镇工作实际,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压紧压实责任。镇党委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分管领域、所驻村居涉及到资金项目事项的监督指导,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确保分管领域不出现违规违纪现象。二是筑牢思想防线。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从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争做一名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三是加强自身建设。镇纪委班子成员要把提升业务能力作为首要任务,带头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和会议精神,严格执行纪检监察干部相关制度规定,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