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入基层 筑牢廉洁“防火墙”

时间:2024-02-19 08:41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蒋勤志 毛集区纪工委  
     打印

2024年1月16日至1月18日,区纪检监察协作区联合毛集实验区各镇纪委开展基层警示教育及业务培训会,三镇纪委书记分别组织各村(社区)监委主任进行学习,通过观看《永远吹冲锋号》等警示教育片提高各镇各村(社区)监委主任廉洁风险防范和“知敬畏,守底线”意识,同时区纪检监察协作区主任给予业务指导,各镇纪委书记对村务监督委员职责进行解读细化,消除村(社区)监委主任对职责的认知误区。村(社区)监委主任提出的“疑难杂症”,镇纪委书记及时给予解答,消除其困惑不懂之处,提高日常监督能力和水平,精准履行监督职责。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村(社区)监委主任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更加清楚的认识了“忠诚、干净、担当”才是永远正确的方向,全心全意为村民谋福利才能行稳致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