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集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区纪检监察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一年工作

时间:2024-02-19 08:48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王妍 毛集区纪工委  
     打印

2024年2月7日上午,夏集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毛集区纪检监察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镇机关工作人员、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领学了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工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区纪检监察工委下发的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相关通知。同时,镇党委书记对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镇党委对学习贯彻落实区纪检监察工委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镇上下要把贯彻落实好区纪委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全面深刻领会;二要提高站位,时刻保持政治清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恪守廉洁底线,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筑牢思想防线廉洁过节。三要履职尽责,春节期间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身体力行,坚决杜绝违纪违法行为发生,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四要强化督查,镇纪委要加强监督检查和督促指导,及时通报曝光典型案例,形成震慑警示效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