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宣传进纪检,消除隐患保安全

时间:2024-02-21 16:13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何金艳 毛集区纪工委  
     打印

为消除区纪检监察工委办案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切实增强区纪检监察工委机关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2024年1月29日,毛集消防大队走进区纪检监察工委协作区,开展办案场所消防安全指导检查和消防知识培训指导活动。

活动中,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首先实地查看了区纪检监察工委协作区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指出了协作区内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并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及应对火灾等消防安全知识。

随后,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向参训人员展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带领大家进行实地演练活动。参训人员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认真学习了消防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指导活动,及时消除了协作区一些安全隐患,有效提高了区纪检监察工委机关单位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